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浅谈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与牌形象的重要性

房天下   2012-09-28 07:00

访廊坊澳美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管理负责人 李云枫

记者:您好!都说房地产行业容易受政策和区位的影响是吗?

李总:是这样的,就拿廊坊来说,廊坊市在河北省中部偏东,在京津之间,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而廊坊开发区位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廊坊出入口处,是优先对国外推介的“十大开发区”之一,开发区需要能满足多种需求的合型的项目,那么位于开发区干道华祥路上,以金融街为项目亮点的“廊和坊•金融街”应需而生。

   记者:在新的形势下,对房地产企业发展提出了什么要求?

李总:房地产企业想要继续在这个行业发展和保持自身优势,就得规模扩张,集团一体化运作,需要企业提升协同效益;以项目、客户为中心的开发项目和客户营销的业务过程一体化;从资本经营逐步向管理出效益的商业模式转化;职业经理人的人才队伍,配合现代化的IT管理手段,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品牌效应与美誉度来取得市场的控制力、影响力、竞争力。

记者:作为品牌管理负责人,您能谈谈房地产行业树立品牌效应具体是指什么吗?

李总:品牌呢,是一种无形资产,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和形象。通过社会公共关系、活动等行为,以整体VI视觉表现等对客户进行影响的过程,其实是一个比较系统和立体的营销概念,既不是为了销售而生的单纯市场推广,也不是狭隘的品牌宣传。廊坊澳美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这方面就考虑的就很长远,并且一直在积极探索品牌建设、发展、管理的道路。

记者:作为廊和坊的开发商有什么要表达的吗?

李总:“廊和坊•金融街”项目是澳美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品牌之一,项目距离“新首都国际机场”十余公里,到北京南三环半个,去往天津不到一个,地缘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澳美基业肩负着“城市价值在创者”的企业使命,赋予“廊和坊•金融街”项目“新都市主义城市客厅”的定位,以“金融总部基地、国际主题商业、酒店、国际住区、中心广场”等全业态近44万平米呈现。现阶段部分商业、写字楼招商与发售,这么大的体量只有仅400席配套公寓楼销售进度很快,精装修的就两栋楼,精装修样板间都做进了项目的一层,很多人都看上了悉心打造的精装修风格与国际品牌的用材,单元组推出的速度都有点赶不上销售速度了,北京南城买房自住意向的客户都赶过来看房,以金融行业精英人士和京津冀廊坊品位较高享受型的客户为主。“澳美基业”期望和廊坊所有的房地产开发商携手共进,相应政府号召,遵守国家政策导向,积极配合区域需求,合理的发展,让彼此都成为代表廊坊相关行业的品牌企业,环渤海经济圈的实力企业,乃至房地产业界的重量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