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市文安县财政收入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长城网  2012-03-28 10:33

[摘要] 长城网廊坊3月26日电(刘振山张大秋 张百千)截至3月26日,河北省文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9392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5.9%,同比增长18.1%,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长城网廊坊3月26日电(刘振山张大秋 张百千)截至3月26日,河北省文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9392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5.9%,同比增长18.1%,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4144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5.7%,同比增长23.6%。

今年以来,文安县财税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产业立县、园区强县、新城富县、环境兴县”的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支持经济发展的各项激励扶持政策,壮大税源财源基础,依法加强税费征管,完善征管措施,堵塞跑冒滴漏,确保了各项财政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发挥财政资金、政策激励作用,促进全县经济稳中求快发展。落实《关于县对农场、园区激励政策的意见》等一系列激励优惠办法,拨付资金1102万元隆重表彰和奖励2011年度在经济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激发社会各界招商引资、创业投资的积极性,全县上下掀起集中精力谋发展、创先争优干事业的热潮。今年以来,全县共谋划运作投资亿元以上建设项目就达61项,项目投资匡算323.99亿元。

科学分解责任目标,严格奖惩措施,确保收入均衡入库。在反复测算的基础上,将各项收入指标层层任务分解到国地财部门、代征部门及乡镇(农场、管区、园区、机床市场),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同时,制定出台了完成财政收入任务奖励意见,对国地两税、各乡镇、农场、管区、园区组织财税收入工作实行经费拨付与任务进度挂钩,全面激发了各部门抓经济、促增收的积极性,提高收入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全面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整合多部门资源,形成组织收入合力。健全多部门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协调配合、统一行动的协调联动机制,依托工商、电业、环保、土地等部门数据,加大乡镇、农场、管区村街基层组织协税护税力度,有效遏制了跑冒滴漏现象。国税部门加大纳税评估稽查力度,清理漏征欠征税款,确保了各项税收应收尽收。地税部门开展了城镇土地使用税清查征管专项行动,提高税收征管水平,累计征缴税款785.6万元。财政部门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依托非税收入征管管理系统,提高非税收入征收效率。

相关新闻:

[大家新城]廊坊城市发展之南城核心 大家所向

廊坊市智能交管系统"五一"前投用 河北领先

河北廊坊签订"十二五"森林 "双增"目标责任书

"真心推荐不忽悠"廊坊不容错过小户型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