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方最大商业综合体石家庄封顶 国际品牌蜂拥入驻

长城网  2012-03-21 10:14

[摘要] 今后省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空中停机坪,到中国面积最大的空中广场购买世界级大牌了。昨日(18日),投资总额超过40亿元的北方最大城市综合体“勒泰中心”正式封顶,年内有望投入运营。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石市新的城市名片,更为中山路核心商圈再添一处大型购物场所。

今后省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空中停机坪,到中国面积的空中广场购买大牌了。昨日(18日),投资总额超过40亿元的北方城市综合体“勒泰中心”正式封顶,年内有望投入运营。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石市新的城市名片,更为中山路核心商圈再添一处大型购物场所。

北方商业综合体

伴随最后一根钢梁落位,省会中山路上的商业巨无霸——勒泰中心四座高塔顺利封顶。也推开了石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又一个新篇章。

勒泰中心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香港华懋集团和中国海外集团联合投资建设。项目位于中山路核心商业圈内,总投资超4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超62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以六层商业裙楼和地下四层超大型停车场、超市,以及46层212米甲级5A写字楼、29层高档写字楼、45层200米超高层豪宅及万豪酒店、30层温泉假日酒店四栋塔楼组成的超大体量建筑群,成为目前省会在建城市综合体项目中当之无愧的“巨无霸”。

在封顶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勒泰中心还为石市创造了多个国际标杆价值:拥有国内少有的建在五星级酒店之上的停机坪;拥有中国面积的空中广场;中国北部的纯商业综合体项目;华北家由四栋百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组成的综合体。在其“全球化标准”的战略合作伙伴中,除了迪拜七星级超豪华酒店设计者——美国JEDER设计院外,建设总包单位中国铁建,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05位,在“全球225家承包商”中排名位。

有望十一正式开业

随着勒泰中心的全面封顶,其开业也正式进入倒计时。

“我们将全力以赴实现勒泰中心项目全面建成,力保勒泰中心商业裙楼今年‘十一’正式开业。”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龙飞介绍说,目前,勒泰中心已与美国万豪酒店、法国家乐福超市、香港UME影院、台湾金钱豹、奥地利艾斯特(AST)真冰场和戴德梁行(DTZ)国际物管机构、ZARA等实现签约,同时,浪琴、索尼、星巴克、优衣库等一批国际旗舰品牌也即将盛大签约,此外还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均有意落户勒泰中心。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将实现整体年销售额突破35亿元人民币、解决城市就业3万人、增加税收逾1.7亿元,成就石家庄财富生活新地标。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史玉强对勒泰中心寄予了很高期望。他表示,勒泰中心是河北省招商引资的硕果,希望它能发展成河北的商业名片。他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巨头进驻到河北,进驻到勒泰中心。

相关新闻:

石家庄4月份500亩土地即将上市 出让行情未卜

石家庄2012年拟建设保障房棚户区改造房37840套

北方城市综合体有望年内开业 成就石家庄新地标

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公布 石家庄房价连降四月后止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